2014年1月8日星期三

《盖娅勇者传,雪山精灵》——庄昉思


 

初稿预览(3)



原本插在岩地上的铁棒已经被拔起,然后插入担架两旁的六个铁环之中,铁环上都铸着和他们用鲜血画在地上一模一样的符文,那是缚灵咒的符文,以便在路途中能持续抑制着精灵的力量。

插好铁棒以后,五个精灵猎人分工合作,庞德喊起号子。

“准备好了吗?一、二、三,起!”

随着那一声“起”,众人一起使力,将雪熊抬起并移到担架上,缠在熊身上的铁索随着他们的动作“咔啷咔啷”地响成一片。爱普乐没有帮忙,只是站在一旁看着。

“首领,你真的打算把这个大家伙当成收藏品啊?”将雪熊移上担架以后,卡古又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“胖子,你今天怎么这么多话?”鲁克瞪了他一眼,一边和瓦伦、戴勒协力将铁笼扣在担架上,上销加锁,两把大铜锁一前一后挂在铁笼边,现在精灵就算长出翅膀也逃不掉了。

“我觉得可惜嘛……这样的货色,不管要那些王公贵族花多少钱他们都会愿意的。”

首领对铁笼进行最后的检查,一面冷冷地回答:“放心,你们的酬劳我不会少给的。”

卡古听了急忙连连摇手,“哎!首领,别这么说,我们才不是这种贪财负义的人。”

“才怪。”戴勒拆他的台。

“喂!你小子今天怎么老是和我作对?”卡古瞪起眼睛,装出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。

“卡古。”瓦伦冷冰冰的声音一传来,卡古马上换成一副听话的脸孔。

“来了来了。”他走到担架的扶手旁,他们必须尽快将担架抬下山,装上马车,然后离开这座雪山。

待续……

© 庄昉思 2014版权所有,一切文字以付梓版本为准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