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
我的部落格

因为有必要,所以开通了部落格,虽然很新鲜,但这个东西实在很难弄,很多设置耶……(不耐烦……)还在装修中,以后会有惊喜,就酱~╰( ̄▽ ̄)╭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 ~ 我當初也是裝修得半死耶 , 因為 BLOGGER 模板重新改版 , 所以很多地方都讓我們這些用了蠻久舊版 BLOGGER 的人一頭霧水 , 痛苦的很 /3\

    之後我就乾脆放棄設計了 , 直接去用別人設計好好的模板來放就好 . 不過最近開新的一個部落格 , 還是堅持用自己的雙手去跟代碼作戰 xD
    所以我是很了解你的心情嘿 ~~ 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我就没你这么厉害了,试着跟代码较量了一次,好辛苦呢,才几个回合就败下阵啦。XD
    你的部落格设计得很不错耶,佩服佩服,我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达到你那样的水准。

    回复删除